私密處皰疹症狀|生殖器疱疹|女性皰疹症狀大解析

私密處皰疹症狀極其危害,希望這些可以給在治療生殖器皰疹的女性朋友們帶來幫助,生殖器皰疹的危害是非常可怕的,我們對於這個疾病一定要對症治療,以免造成嚴重的後果。

專家指出,女性皰疹症狀大解析有以下這幾點:

1、原發性:通過臨床觀察,發現這種疾病首次感染HSV-1或HSV-2。潛伏期2-14天,平均3-5天。皮損為簇集或散在的小水皰,2-4天後破潰形成糜爛或潰瘍,後結痂自愈,自覺疼痛。

2、復發性:在臨床上,復發性是最為常見的一種類型。生殖器皰疹早期症狀具體有哪些?皰疹也是指原發性生殖器疱疹皮損消退後1-4個月內病情復發,皮損一般於原部位出現。皮損類似於原發性生殖器皰疹,但病情較輕,病程較短,發疹前常有前驅症狀(局部燒灼感、針刺感、或感覺異常)。

3、臨床型:根據有關專家介紹,亞臨床型也是典型的臨床上生殖器皰疹的分型。其破損可表現為生殖器部位的微小裂隙、潰瘍等,易被忽略。


廣告輪播

梅毒治療


危害:

1、不適症狀反覆纏身。對於初次發作的生殖器皰疹患者,除了有生殖器部位的灼熱、疼痛等症狀外,可能還有全身不適、發熱、頭痛、全身關節和肌肉疼痛。然後水皰破裂,常常遺留潰瘍。後者逐漸結痂癒合,通常不留瘢痕。

2、沉重的心理負擔。生殖器皰疹由於病情反覆發作,又無特效藥物控制,加之難以忍受燒灼樣局部疼痛,常常使患者產生沉重的心理負擔。原發或復發生生殖器皰疹可伴有排尿困難、急性尿瀦留、腦炎、子宮內膜炎。

3、造成嚴重的併發症。生殖器皰疹可引起播散性皰疹、皰疹性腦膜炎、攝護腺炎、男性不育症、脊髓神經根疾病等一系列併發症。另外,生殖器皰疹常與其他性傳播疾病,如淋病、非淋菌性尿道炎、梅毒、生殖器皰疹等混合感染。

4、影響優生優育。孕婦患生殖器皰疹影響優生優育,可能會引起子宮內感染和新生兒皰疹感染,導致流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