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照護床價格?老人電動床推薦

隨著社會人口老齡化的加劇,我國著手大力發展長期照護事業。據統計,目前大中型醫院、療養院、敬老院以及新興建的老年公寓,約有四萬餘處。假設這些醫療養老機構每年更新五十張床位,則全年的需求量為二百萬張。

然而,面對這樣資源緊張、供需極度不平衡的現狀,以及隨著社會生活加快年輕人既要忙於事業又要照顧老人和家庭的力不從心,越來越多的家庭選擇為失能失智的老人購買一台護理床。既能讓老年人實現居家養老的同時,又能減輕家庭護理的負擔。隨著家庭需求量日益增加,開始主要用於醫院的電動照護床價格成為了居家養老的新選擇

老人電動床推薦的分類

手搖護理床

隨著人們對臥床患者的生活質量要求逐漸提高,為解決患者因長期臥床而導致褥瘡、肌肉攣縮,需要照護者反覆改變臥床患者姿勢的問題,人們採用機械傳動、手搖的方式讓患者坐臥。下圖為目前較為普遍的手搖護理床,同時也是醫院和家庭使用最多的護理床。

電動護理床

電動護理床的發展始於90年代,它的問世給行動不便和半身不遂的老人帶來了福音,當時世界上電動護理床技術最領先的國家當屬日本。早期我國市場上的電動護理床大多採用國外技術,所以中國家用的護理床價格遠遠超過普通家庭的承受水平。

而近年來,隨著經濟的發展、科技的進步,自動化、智能化服務於人們的日常生活已司空見慣。在這樣的大形勢下,本土化的電動護理床進入蓬勃發展時期,電動護理床也不再是需要花費上萬元、讓家庭望塵莫及的貴族用品了。

護理床以電動代替手搖驅動機械傳動,將微電子技術應用到護理床上,向遙控、自動、輕便和數字方面邁進。經過科學的設計,集中各項護理床的優點,模仿健康人自然翻身的姿勢和原理,既方便又省時,受到人們的讚揚,滿足了需長期臥床的患者追求更高生活質量的要求。

電動護理床的特點

可拆卸多功能餐桌,使用者就餐完畢可拆下,推進護理床底部;

配有防水床墊,液體不能滲透表層且擦拭容易,長期保持床面乾淨衛生,透氣性強,便於清洗消毒且舒適耐用。

不鏽鋼雙節輸液架,使用者可以在家裏打點滴,更方便了使用者和護理人員。↓

可拆卸式床頭、床尾,便於護理人員為使用者洗頭、洗腳、按摩等日常護理。

有線遙控裝置,使用者可方便自如的調節背部和足部的姿勢,利用有線遙控裝置中的呼叫裝置隨時隨地解決使用者的燃眉之急。

電動護理床的功能

1.翻身功能
2.快速接便功能
3.起背防側滑、坐立防下滑功能
4.曲腿功能

電動護理床是家庭護理的好幫手,能夠更高效、便捷的輔助家人及照護人員對臥床患者進行日常照護工作;同時也是一種家用治療儀,可以有效提升臥床患者身體的康復能力。

發佈留言